华帝实验室新升级,铸造场景化高品质厨电

2022-01-14 15:56:56 和讯 

  年关将至,为提高产品研发环节环境设施配置,保障产品高品质输出,华帝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用户场景规划设计是本次升级的重点之一。

华帝实验室新升级,铸造场景化高品质厨电

  据了解,华帝实验室2.0以打造行业标杆实验室为目标,从搭建产品场景适应性测试条件出发,完成实验室的整体规划方案。升级后,实验室占地面积约4000平米,投入国内外先进资产设备约3000万元,实验室人员30人。

华帝实验室新升级,铸造场景化高品质厨电

  新实验室较原来更多地植入了用户场景规划设计,例如燃热零冷水的200米管路场景设计、多点用水设计、电动马桶场景设计、壁挂炉的采暖场景设计、烟机的高层背压场景设计、灶具的密闭场景设计、火炬的风、雨、高大气压场景设计;从不同用户场景来评价产品,以用户需求的评价方法,使产品符合用户的习惯,保证超出用户的预期需求,实现设计人性化、高智能化、品质优化的产品研发目标。

华帝实验室新升级,铸造场景化高品质厨电

  长期以来,华帝的产品研发投入占营收比都高居同行前列,根据2021年前三季度报显示,华帝研发费用超过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67%。对科研技术的持续钻研让华帝在专利技术开发上始终保持稳步发展,技术积累、产品创新方面始终保持领先。

  实验室的全面升级为华帝在产品端为保障和提升产品质量上提供了重要保证,场景规划设计的植入也为华帝打造“三位一体”的高品质生活、实现“居家一体化”、“沐浴定制化”战略提供了研发硬件设施的支持。

  据悉,华帝实验室成立于2006年,作为公司的重点项目,华帝实验室的建设历来受到公司高层以及科室人员的大力重视。2014年,品控中心依照CNAS—CL01:2006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 17025:2005)规定的要求,相继完成了华帝实验室《质量管理手册》和《组织手册》的编撰,整理和收集了23个程序文件、20种技术文件、73份记录以及32份外来文件,建立起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和检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期间,实验室共计进行了3次内部评审和1次管理评审,并于同年11月份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CNAS)的会外部评审。(注:文中数据系华帝内部统计所得)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