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送装上千台热水器 苏宁易购全力保障天津民生供应

2022-01-14 17:38:45 和讯 

  “加急送装1000余台热水器,用于隔离人员入住。”天津苏宁易购(002024)连续接到宁河区及北辰区防疫指挥部热水器送装需求,紧急调派货源、车辆及服务工程师前往防疫隔离区增援。

  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苏宁易购立即行动起来。历时30小时,苏宁易购全员无休,1月14日早间, 1000余台热水器全部完成安装,隔离点有了充足的热水供应。连夜送装上千台热水器 苏宁易购全力保障天津民生供应


  “已经连续三天干到凌晨”, 腊月里的天津固然寒冷,寒风也固然刺骨,为了第一时间保障防疫人员和医护人员需求,苏宁易购电器店、零售云、物流、售后帮客组成的绿色通道一直在与时间赛跑。

  事实上,这样紧急的疫情援助,对于苏宁易购来说,已经成了日常。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波动,苏宁易购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出台多项措施,全力服务本地市民百姓,确保零售产品正常供应、送装、维修的同时,更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为医院、核酸检测点提供取暖器配送、家电安装等服务,为天津市多个区域安装热水器、洗衣机、取暖设备等各类家电近2000台。

  天津疫情防控升级初期,苏宁易购成立了抗疫保供专项小组,积极调配供应链、物流运输、安装维修等综合服务能力,在确保一线人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全面投入民生保障工作。苏宁易购物流免费开放5000平方米仓储资源,提供防疫物资的暂存、收发及管理工作。

  苏宁帮客网点安全营业,并针对独居老人等特殊关爱人群提供免费上门维修响应服务。苏宁易购电器店及零售云100余家门店,可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热水、充电等服务,针对无法到店的用户线上V购可提供云逛店服务,以旧换新业务实现送新拖旧一站式服务,为家庭生活需求提供改善服务。天津苏宁易购通过绿色通道,全力保障运输效率、解决群众家电购买维修需求。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