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单页漫画拍出2137万元高价!作品首次出现穿黑衣的蜘蛛侠

2022-01-15 15:48:42 每日经济新闻 微信号 

  当地时间1月13日,美国的一场拍卖会上,一张《蜘蛛侠》单页漫画以33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37万元的价格成交。这幅单页漫画是作家迈克·泽克的原创作品,展现了首次穿着黑色服装的蜘蛛侠。据拍卖行负责人介绍,《蜘蛛侠》漫画一直是收藏家追捧的拍品,去年9月,一本1962年出版的《神奇幻想》第15期就以360万美元成交,成为全球最贵的一本漫画。

  编辑|程鹏 易启江

  校对|卢祥勇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