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宏观经济形势论坛 巨丰学堂推双“100”计划普惠百万用户

2022-01-20 15:53:21 和讯 

  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巨丰金融研究院承办,北京巨丰金控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22宏观形势年度论坛在京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竞合·先见·发现:2022年中国与世界”。会议发布《合作突围:美、中及全球经济解“困”之道》报告,为全球经济突围提供解决之道。

2022宏观经济形势论坛  巨丰学堂推双“100”计划普惠百万用户

  图1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杜鹏

  巨丰金控科技董事长马琳现场签约国家统计局原局长,经济学家邱晓华为巨丰首席经济学家。马琳表示,2021年世界经济在新冠疫情、地区冲突、大国博弈、经济曲折中又渡过了艰难的一年,很多国家的经济总量比起2019年的水平不升反降。全球宏观形势不容乐观,亟需各方凝聚智慧,拿出专业的分析与解决方案。宏观形势与政策研究要将解决世界发展问题、实现人类社会进步作为根本目的。希望相关企业、高校、机构、智库的研究人员能够不忘初心,牢牢把握住宏观研究的初心,拿出有真实数据、有思想逻辑、有对策建议的深度报告,真正成为社会发展中需要的重要一环。

2022宏观经济形势论坛  巨丰学堂推双“100”计划普惠百万用户

  图2:巨丰金控科技董事长马琳现场签约邱晓华为巨丰投资首席经济学家

  巨丰投资总经理江勇宣布巨丰投资旗下推动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巨丰学堂上线。同时,还宣布了双“100”计划,即通过协调100位有影响力的财经名家,通过不少于100场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公益课,为不少于100万的用户进行普惠金融教育,争取把国民投资教育的理念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