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河南汤阴疫情 益海嘉里金龙鱼在行动

2022-01-20 16:03:54 和讯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突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控制疫情传播,县政府实施封城管理,群众居家隔离,严禁外出。为缓解汤阴县封控区群众民生物资紧缺的问题,益海嘉里金龙鱼立即通过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向汤阴县捐赠价值40万元的粮油物资,用于帮助汤阴县政府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解决居家隔离的人民群众物资短缺的问题。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 1月17日~19日,捐赠物资第一时间分送到县城封控区的8个小区、伏道镇1万户村民及抗疫指挥部一线的手中,为居家防控的群众提供生活保障,更为抗疫一线的政府人员送去了温暖。

抗击河南汤阴疫情  益海嘉里金龙鱼在行动

  “谢谢益海嘉里金龙鱼为我们提供生活补给,大大便利了居家防控群众的生活。”一名受赠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善举生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不仅增强了群众居家防控的定力,也让社区基层防疫人员备受鼓舞,“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确保居民的健康。”

  每一份责任,都为明天更好;每一份担当,都是心向希望。在这非常时期,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支持汤阴县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大爱情怀。与此同时,益海嘉里金龙鱼旗下安阳工厂全力完成“保生产、保供应”的目标和任务,与大家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