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陆巡卖疯!订车需4年后交付,国内新车已抵港落地价200万

2022-01-22 08:00:20 和讯网汽车频道 

近日,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发表声明称,旗下全新SUV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 300)的交付时间延长,现在订购需要在4年之后才能交付。

丰田方面表示,由于陆地巡洋舰不仅在日本销售,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如果你现在(1月19日之后)订购,可能需要长达四年的时间,对此我们非常抱歉。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持续缩短交货时间,感谢您的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一款车型从推出到中期改款,一般也就需要3-4年的时间。而全新兰德酷路泽订购后仅等车时间就需要4年,除了一些限量版车型外,这种情况确实比较罕见。

丰田方面还表示,由于工人和零部件供应商的新冠病毒感染率上升,日本多达11家工厂的产量正在放缓,但这种延迟与当前的半导体短缺或供应链问题无关。

尽管全新兰德酷路泽在日本地区相当紧俏,但新车在国内港口的现货似乎“十分充足”。由于未来新车将不会在以官方进口的形式引进国内,因此目前平行进口车型的行情十分看涨。

此前有消息称,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中东版车型已经到港,并开启预售。新车将等待3C认证后进行销售,已有车商开出高达160万元的裸车价格,算上各类装饰、税费以及保险,落地价格将接近200万元,堪称“史上最贵陆巡”。

全新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 300)于去年6月正式推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针对内饰进行了更具有科技感、豪华感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V8发动机,并首次换装了3.5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kW,峰值扭矩为650N·m,百公里加速仅6.7秒,是动力性能上最出色的“LC系列”。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