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破2亿:吴京主演《长津湖之水门桥》遥遥领先

2022-01-26 18:53:29 快科技 

2022虎年的春节档是电影票房的关键,根据猫眼电影的数据,2022年1月26日17时53分,虎年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破2亿。

票房前三名分别是《长津湖之水门桥》8457.5万、《奇迹·笨小孩》3225.09万、《四海》2872.65万,可以看出《长津湖之水门桥》是以绝对优势领先其他电影。

今年春节档电影主要有《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熊出没:重返地球》、《喜羊羊与之筐出未来》、《小虎墩大英雄》》及《狙击手》,将近一半是动画片,还有两部喜剧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及《狙击手》是战争片。

《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8点上映,时长149分钟,是续作,也是该系列的结局,讲述发生在1950年12月的水门桥战役,长津湖战役的后期,围绕架在长津湖引水管道上的水门桥展开,这是美军撤退线路上的喉舌之处。

电影由《长津湖》原班人马打造,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