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三下乡”活动把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

2022-01-27 16:30:07 和讯  人民日报客户端

志愿者为群众写对联。刘国正摄

1月26日,宁夏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农村数字电影设备发放”集中示范活动在银川市西夏区举行。宁夏党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厅、卫健委等相关部门为民众带来文化、科技、卫生、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项目,捐赠图书、学生学习用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等物资及农村数字电影公益放映设备。

为孩子带来一些科普知识和乐趣。刘国正摄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歌曲、杂技、舞蹈等表演,为当地民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还有志愿者为群众写福字、发年画、拍全家福。

活动现场。刘国正摄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宁夏党委、政府面向农村基层服务农民群众的一项重大举措。近年来,宁夏各地各部门持续为农村送文化、送科技、送医疗、送资金、送项目,给基层的群众带来了实惠,把“三下乡”活动做成了深受老百姓(603883)欢迎的民心工程。下一步,宁夏将把集中服务与常态化制度化服务结合起来,多充实下乡内容,多拓宽下乡渠道,多提供精准服务,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让热心服务“捂热”父老乡亲的心,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会持续成为我参与志愿服务努力的方向。”西夏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王宇箫说。

(值班编辑:杨婷 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邮箱:rmrbnx@126.com)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