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开出租收入下滑,77岁老爹"怪罪"网约车:连划十余辆新能源车

2022-01-29 13:10:26 和讯网汽车频道 

1月2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期上海警方破获了一起“多辆新能源汽车被恶意划伤”的案件,抓获了77岁的犯罪嫌疑人包某。至于划车的原因,更是令人匪夷所思。

据报道,嫌疑人包某的儿子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曾向父亲抱怨收入下降。而包某在和其他出租车司机闲聊过程中了解到,网约车的竞争对出租车司机的收入冲击大,于是包某通过自行“脑补”认为,悬挂绿色新能源车牌的车辆都是网约车,因此决定为儿子鸣不平。

从去年12月份开始,包某在遛弯散步时,通过手持钥匙的方式,连续划伤十余辆在路边停放的新能源车。从视频来看,被划伤的车辆还包括特斯拉、蔚来等中高端新能源汽车。

尽管包某划伤车辆的动作十分隐蔽,但还是被街头监控以及部分车辆的停车监控系统拍了下来。目前,包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闵行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包某的儿子正与车主协商解决赔偿问题。

对此,网友表示这次从坑爹变成了“坑而”,“这下对收入冲击更大了,本来滑一点点,现在断崖式”,“这些收入不仅下滑,还得倒贴”、“这儿子被爹坑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位老人真是让人又可怜又可恨。儿子收入下滑,作为父亲体谅一下无可厚非,但应该理性分析收入下滑的原因,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努力加以改进。现实生活中任何人的生活都存在不易之处,如果因此就随意伤害他人的财产和利益,越界犯法,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