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午时|中国队获得花样滑冰团体赛第五名;去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达2.68亿台,创纪录;恒生科技指数跌1.76%

2022-02-07 14:48:57 每日经济新闻 

1丨中国队获得花样滑冰团体赛第五名

每经AI快讯,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中,中国队获得第五名。(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恒生科技指数跌1.76% 教育、基建板块逆势走强

每经AI快讯,2月7日,港股上午主要指数集体下跌,科技股下挫引领大市走低。恒指跌0.31%,恒指跌0.31%,恒生科技指数跌1.76%,南下资金半日净流入12.24亿港元。盘面上,权重科技股阿里巴巴跌3.65%,美团跌2.65%,腾讯跌1%,家电板块领跌,海尔智家(600690)跌近7%表现最差,春节电影票房低于预期,影视娱乐股下跌明显,苹果概念股、餐饮股、特斯拉概念股、啤酒股、半导体普跌。教育板块反弹领涨,基建类股再度崛起,中国交通建设劲升超7%,重庆钢铁(601005)、鞍钢等皆有涨幅。

3丨安徽多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

每经AI快讯,安徽马鞍山市、太湖县、广德县、当涂县等地今天上午变更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6小时内降雪量达15毫米以上。目前,安徽地区降雪仍在继续,安徽省气象台2022年2月7日6时10分变更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并于2022年2月7日9时1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央视新闻)

4丨2021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达2.68亿台 创纪录

每经AI快讯,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在2020年达到高点后,在2021年同比增长19%,再次达到创纪录的2.68亿台。2022年,该行业必须对持续存在的供应问题以及不断增加的货运和制造成本保持谨慎。(证券时报·e公司)

5丨2月21日起 澳大利亚将向已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重开边境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7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向媒体表示,自2月21日起,澳大利亚边境将向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重新开放。这是澳大利亚边境关闭约两年后,重新向国际游客开放。但对于未按要求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澳大利亚需要申请豁免,并在入境后接受隔离。(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