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运动员:在北京冬奥村生活很有趣,中国志愿者非常热情

2022-02-09 19:38:02 和讯  海外网

格鲁吉亚高山滑雪运动员妮诺·齐克劳里。(资料图)

海外网2月9日电 格鲁吉亚高山滑雪运动员妮诺·齐克劳里(Nino Tsiklauri)日前与格鲁吉亚新媒体视频博主桃漫(Tamar Kvlividze)进行视频连线,畅谈自己在北京冬奥村的生活以及对本届冬奥会的感受。

被问及在北京冬奥村生活是什么感觉,齐克劳里说,“非常有趣!因为不同领域的运动员都住在同一个地方,我们可以见到很多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可以和他们一起训练。这对我们来说很有帮助,大家都非常友好,我们可以互相学习,这种感觉非常好。”

“冬奥村餐厅的菜品也很丰富,有中餐,也有西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食物,非常方便。”齐克劳里还提到了冬奥村的伙食,同时点赞了本届冬奥会的中国志愿者,称他们非常热情,他们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所有运动员。(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