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执行标的327万余元

2022-02-18 13:49: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月18日电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立案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执行标的327.27万元。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乐视网(300104)成被执行人的关联案件为一起著作权许可使用合同纠纷案。该案一审原告为上海宝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审判决乐视网支付原告节目授权使用费300万元,支付原告逾期付款滞纳金27.27万元。

天眼查网站截图

天眼查APP显示,目前乐视网被执行总金额约13.18亿元。

另外在2月9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2022年2月9日,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竞价方式减持2369.77万股,持股比例由此前的5.49%下降至4.89%。(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