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冬奥热带动冰雪热(今日谈)

2022-02-19 16:44:18 和讯  人民网-人民日报

关注每天的冬奥赛事,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家人们围坐在电视机前,一起观看比赛;亲朋好友相约,去雪场体验滑雪乐趣……北京冬奥会期间,一场场精彩比赛,一个个喜人突破,点燃了人们的冰雪热情。

北京冬奥会的魅力,不仅体现在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还体现在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从关注奥运到大众参与,从竞技比赛到全民健身,北京冬奥会将冰雪运动的快乐带给更多人,播撒下冰雪运动的种子,推动着冰雪运动的普及。

北京冬奥会开幕后,吉祥物“冰墩墩”受到人们的广泛欢迎。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北京冬奥会的热度,体现着“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成效。今天,冰雪运动正从小众走向大众,从冬季走向四季。以北京冬奥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巩固成果,让冬奥热带动冰雪热,冰雪运动将为人们带来更多快乐,为美好生活增添更多光彩。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