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局势最新动态:7人死亡,9人受伤!乌克兰首都有大批居民车辆驶离,乌官员:呼吁市民不要离开!

2022-02-24 16:24:37 每日经济新闻 

当地时间24日,根据乌克兰官方发布的消息,目前共有7人因炮火攻击死亡,另有9人受伤。

乌官方并未透露伤亡者的具体信息。

当地时间2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报道员米罗诺娃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市看到,目前市内民众明显出现恐慌情绪,居民在食品店、药店和ATM提款机前排起长队,主要是抢购饮水和食品。

当地政府呼吁居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部分居民试图撤离城市,但目前铁路和公路交通已经中断,城际公路被封锁。

当地时间24日,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记者报道,目前有大批居民车辆正在驶离乌克兰首都基辅,民众恐慌情绪蔓延。

当地时间24日,乌克兰首都基辅通往周边城市的道路出现严重交通拥堵,乌克兰内务部部长助理呼吁市民不要离开基辅。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4日,乌克兰内务部表示,基辅州布罗瓦雷镇有1名居民在炮火袭击中死亡,另有1名居民受伤。

乌克兰哈尔科夫市的中国留学生张铭航通过总台CGTN回传视频,该留学生拍摄到了乌克兰哈尔科夫的学校防空洞内情况。现场显示,哈尔科夫部分民众为自身安全进入地铁站,躲避可能发生的大规模战事。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