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出现反华情绪 在乌华人呼吁不要调侃战争

2022-02-26 16:44:02 凤凰网 

  凤凰网连线驻乌克兰记者:乌克兰出现反华情绪。呼吁对战争理性发言,切勿做隔岸观火的低俗看客。

  近日,乌克兰战事引发全球关注,炮火笼罩之下的乌克兰民众,更是牵动亿万人心。然而,个别网民却借机以调侃戏谑之语调,发布所谓“欢迎乌克兰美女来中国”等恶俗内容,挑拨公众情绪,污染网络空间。

  战争对普通民众而言,是恐惧忧虑、流离失所,甚至是家破人亡。这种苦难,不应成为旁观者欢呼起哄的笑料,更不应成为某些人口嗨意淫的对象。和平来之不易,生命和尊严更应获得尊重和珍惜。

  身处和平之际,也应学会设身处地,体谅他人战乱之苦,口下留德,对战争理性发言,切勿做隔岸观火的低俗看客。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