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回应俄乌谈判: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对话谈判,寻求政治解决之道

2022-03-01 15:51:00 第一财经 

  

3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28日,俄乌代表团在白乌边境城市戈梅利举行谈判。中方此前一直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和平谈判寻求政治解决乌克兰问题,对当前谈判形势有何评论?

对此,汪文斌表示,中方一直支持和鼓励一切有利于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外交努力,欢迎俄乌双方启动和平谈判。我们注意到,双方商定近期将举行新一轮谈判,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对话谈判,寻求照顾双方合理安全关切,实现欧洲共同安全,有利于欧洲长治久安的政治解决之道。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