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近4000辆汽车的货轮沉没大西洋!船上搭载电动汽车锂电池起火?2000吨石油泄漏或最致命

2022-03-02 12:55:04 快科技 

载有约4000辆大众集团旗下豪车的“Felicity Ace”号货轮在距离葡萄牙亚速尔群岛海岸大约400公里处沉,这件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据外媒报道称,这艘货轮于2月16日起火,持续燃烧了近两周。对于起火原因,葡萄牙海军表示,尽管目前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有理由怀疑是船上的电动汽车的锂电池引发了此次火灾。

虽然官方并未告知货轮上具体有多少辆汽车,但是像“Felicity Ace”这般大小的货轮至少可以装载4000辆汽车。宾利方面证实,货轮上有189辆宾利车,保时捷方面则表示,大约有1100辆保时捷“葬身”大海。

据目前最新消息称,这艘轮船最危险的一点是,其载有近2200吨燃料和2000吨石油,会出现燃料泄漏从而污染海洋的情况。

虽然目前还没有上述情况出现,但专家表示,当货轮继续下沉至3500米深时,油箱可能会被破坏。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