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吹绿丹峡岸 航拍镜头带你看春天里的中国

2022-03-13 15:34:23 和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春和景明,万物勃发。初春时节,大江南北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梅花盛开枝头俏 青山叠翠春意浓

江苏宜兴地处苏浙皖交界,拥有江南地区罕见的喀斯特地貌。这里18万亩竹海青翠挺拔,近8万亩茶园绿意盎然,10多个水库湖泊清澈如镜。

梅花芳菲尽,青梅煮酒时,山窝里,满眼洁白的青梅花,犹如星星点点的雪花落在枝头,来这里共赴一场赏梅之约,定能让人流连忘返。近年来,当地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整治,绿水青山焕新颜,让村民吃上“生态饭”。

微风吹绿丹峡岸 山桃花开迎春来

位于豫晋黄河大峡谷中段的黄河丹峡,黄河水如同游龙般在峡谷中穿行。满山碧绿葱翠,两岸高崖陡立,野生山桃花正肆意盛放,如一条条花带镶嵌在峭壁上。

黄河的冲刷与滋养,让这片峡谷汇集了奇山怪石、险谷密林等自然景观,展现了独特的山水魅力。

万亩梨花绽放 如雪似雾迎春

云南红河个旧市加级寨,万亩梨花如约绽放,春色宜人。远远望去,漫山的花海绵延起伏,一树树的梨花亭亭玉立,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梨花清丽脱俗,花白似雪,蕊绿如翡,宁静淡雅,一团团、一簇簇层叠相拥,在微风中摇曳。

近年,当地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核心,大力发展并延伸观光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一池碧水染春色 满眼翠绿惹人醉

春和景明,山水一色,位于浙江金华武义县境内的石鹅湖,犹如一块碧玉镶嵌在葱郁的青山之中。这里成片的茶园将群山覆盖,层层叠叠,茶叶嫩芽勃发,满眼翠绿,惹人沉醉。

当地根据自然条件优势,大力发展有机产业和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