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抢进度 杭温铁路二期建设人员坚守一线

2022-03-23 19:56:29 新浪网 

  近日来,随着全国新冠疫情的反弹,杭温铁路7标二分部以对参建人员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浙江省、金华市及上级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于3月17日、18日开展了全体人员核酸检测。防控疫情抢进度 杭温铁路二期建设人员坚守一线


  在检测现场,全体参建人员遵守检测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依次登记排队并配合医护人员完成咽拭子样本采集。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与医务人员共同核对人员信息,确保此次检测范围全覆盖,核酸检测率达到100%。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项目部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小组,持续科学、周密地安排部署各项防疫事宜,并增加所属区域的消毒频次,加强人员出入测温管控,严格控制外来进场人员大数据管理,执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进场制度,认真落实驻地、现场防控疫情措施,切实保障项目员工生命健康安全。防控疫情抢进度 杭温铁路二期建设人员坚守一线


  而目前,杭温铁路7标二分部全体参建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确保施工进度,坚守群山之中,奋力构建通途。据了解,杭温铁路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有效完善国家高速铁路运输网、增强区域干线高速铁路网、构建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形成杭州与温州间最为便捷的客运通道,对满足沿线交通出行增长需求、实现旅游资源开发、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李鑫)防控疫情抢进度 杭温铁路二期建设人员坚守一线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