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国潮新风尚!途虎养车×飞跃推出农历虎年主题联名潮鞋

2022-03-24 20:20:01 和讯 

  潮流风向与文化自信的不断演进发展,让带有“生肖”这一传统文化元素的各式潮品,吸引越来越多的眼球。年轻消费者愿意以此来彰显个性、表达骄傲。在2022年农历虎年开春,国内领先的汽车保养服务平台途虎养车与华谊集团(600623)旗下飞跃轮胎,梅开二度推出联名周边——由老字号国货厂牌飞跃监制的途虎养车x飞跃虎年主题联名潮鞋已于3月24日正式发布。

途虎养车×飞跃发布虎年主题联名潮鞋
途虎养车×飞跃发布虎年主题联名潮鞋

  轮胎同款橡胶鞋头搭载设计巧思 传统文化融入潮范风格

  虎年穿虎鞋,应景又时尚。据途虎养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虎年主题潮鞋以老虎为主要设计思路,借鉴并运用了黄黑相间的虎纹、威武勇猛的虎头等元素,并与京剧文化巧妙结合,营造穿虎鞋,行好运,讨个好兆头的穿着体感,最终在成品上实现传统与新潮的碰撞。

途虎养车与飞跃虎年主题帆布鞋采用扎实用料、考究工艺
途虎养车与飞跃虎年主题帆布鞋采用扎实用料、考究工艺

  此款农历虎年主题潮鞋为途虎养车与飞跃轮胎联名出品,由同为华谊集团旗下的飞跃鞋品牌监制。

  在用料与工艺上,虎年主题帆布鞋采用细致帆布材质,柔软透气,双排走线,实用耐穿。用与飞跃轮胎“同源”的橡胶鞋头修饰版型,生胶纹理勾勒鞋边,实现舒适耐磨且轮廓感十足,让硬核品质搭载设计巧思,呈现出全新的自我风格。

  全“国货配置”潮鞋受追捧 映射民族制造业崛起

  据了解,2021年,途虎养车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就曾与飞跃轮胎以联名形式推出主打“新国货、新国潮”的飞跃潮鞋,并在途虎养车平台独家上线发售。潮鞋一经亮相就快速抢占话题“C位”,收获大量年轻消费者关注,同时也让飞跃轮胎进入大众视野。

途虎养车与飞跃梅开二度,再次强强联手
途虎养车与飞跃梅开二度,再次强强联手

  此次合作,是双方在轮胎制造与销售这一主营业务愈发夯实的基础上,对在品牌理念上更加互相认同的良性结果——通过跨界潮品触达和吸引更多年轻用户,是双方共同的目标与愿景。

  纵观历史,轮胎与鞋履,堪称一对老搭档,在历史上曾发生过无数次共振:1968年,耐克公司主设计师丁克.哈特菲尔德从“压缩空气”的角度,参考充气轮胎的理念,发明了“气垫鞋(AirMax)”这一新品类,风靡至今。随后,轮胎和鞋履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进化,包括马牌轮胎与阿迪达斯,固特异与斯凯奇,倍耐力与彪马等知名企业之间都推出过联名杰作。

  此次途虎养车联手飞跃轮胎推出的联名款潮鞋则是全“国货配置”,在彰显国潮风范的同时,也让大众感受到民族制造业的崛起。

引领国潮新风尚!途虎养车×飞跃推出农历虎年主题联名潮鞋

  C2M模式打造新国货轮胎 途虎养车助力民族品牌

  飞跃轮胎是一款由途虎养车与中国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轮胎企业共同打造的一款多路况适应且更适合中国道路的轮胎。

  基于创新的C2M模式,途虎养车根据当前潮流发展趋势以及品牌受众市场的变化,对消费者端的喜好和需求进行了广泛调研和收集,从而引导到源头的设计与生产。

  联名养车和飞跃轮胎连续两年的潮鞋上新之举则是基于文创产业井喷式增长、IP联名蔚然成风的现当下,双方为推动民族品牌破圈的全新尝试。

引领国潮新风尚!途虎养车×飞跃推出农历虎年主题联名潮鞋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途虎养车在全国范围内上线超3300家工场店,是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养护电商平台。飞跃(FEIYUE)于1958年诞生于上海,它饱含着强烈的时代印记,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一度成为风靡全国的时髦鞋履。而飞跃帆布、硫化鞋是近年来更是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国潮代表作。

  据了解,途虎养车X飞跃农历虎年主题联名潮鞋已于3月24日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用户可在近期登录途虎养车App,参加99元早鸟价的限量抢购活动;此外,途虎养车还将发起粉丝拼团、官微直播抽奖、下单飞跃轮胎赠潮鞋等活动,将这份虎年好彩头传递给粉丝。

引领国潮新风尚!途虎养车×飞跃推出农历虎年主题联名潮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