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九银租赁女足蝉联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 守望长春!

2022-03-25 22:25:57 蓝鲸财经 

3月25日,202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决赛,长春九银租赁女足凭借宋端的帽子戏法,3比0大胜北京女足,成功卫冕。

这是长春女足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冠军殊荣。2021年,长春女足时隔35年再捧全国冠军。2022年,这座冠军奖杯对长春更有着特殊的含义。

在连续两场淘汰赛中,长春女足的姑娘们都身穿印有“长春加油”的战袍出战,为正在抗击疫情的家乡祈福,向抗疫一线人员表达感谢。

“同心战疫,共待花期,你们守护生命,我们用心回馈!长春加油!吉林加油!”

凭借着无畏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念,长春女足在决赛中发挥出色,最终蝉联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用这座冠军奖杯为长春打赢疫情防控战增添了动力。

本届锦标赛,长春女足气势如虹,在6场比赛中5胜1平,共打进27球仅丢1球。赛后包揽了赛事所有奖项,队中国脚高晨获得最佳球员、攻入4球的宋端获得最佳射手、毕晓琳获得最佳守门员、主帅刘友获得最佳教练员。

再次夺冠对于长春女足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这是长春女足获得吉林九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首个赛季。这一座冠军奖杯是女足姑娘们为“长春九银租赁女足”的最佳献礼,更是为长春这座足球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冠名长春女足的吉林九银金融租赁成立于2017年,是吉林省首家金融租赁公司,是经原中国银监会(现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以经营融资租赁业务为主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目前是吉林省唯一一家金融租赁公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