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吧!冠军》冰雪季完美收官,易车打造汽车IP新样板

2022-04-02 12:33:58 和讯 

  冰雪盛事虽已落幕,但冰雪运动之火依然让人们热“雪”沸腾。借力冰雪热度,传承发扬体育精神,易车实力打造汽车竞技式运动综艺《上车吧!冠军》冰雪季,持续合作优酷深耕中视频领域,推出高品质原创汽车综艺。

《上车吧!冠军》冰雪季完美收官,易车打造汽车IP新样板

  打通体娱跨界圈粉,话题热度轻松拿捏

  《上车吧!冠军》冰雪季特别邀请冬奥短道速滑冠军周洋、知名喜剧演员大锁,车圈大咖陈庚,人气美女主持小西西,在冠军助力官第三代哈弗H6鼎力支持下,开展一系列冰上驾车游戏挑战,为冰雪运动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趣味。

《上车吧!冠军》冰雪季完美收官,易车打造汽车IP新样板

  《上车吧!冠军》冰雪季预告片一经上线便聚集了极高人气,其延伸话题 #大锁喊话周洋PK短道速滑#、#上车吧!冠军#在微博双双引爆。节目播出后,全网累计收获了超870万的播放量和4.6万互动量,多位大咖博主带动观众互动讨论,围绕节目内容或冰雪精神展开多轮热议;抖音娱乐达人发布的花絮视频更是喜提话题热点榜,单一视频播放量超过290W次;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同时受到明星嘉宾和品牌的各路粉丝热情追捧,自发创作的表情包、视频花絮也获得一致好评。

  立足内容为本 坚守精品输出策略

  作为一档主打汽车竞技的综艺,《上车吧!冠军》自然少不了具有一定挑战性的游戏环节。为了考验嘉宾们的默契指数,节目组精心安排了“车内速答”、“冰上冬季两项”、“冰上倒车入库”和“汽车冰球大战”等互动挑战,嘉宾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以及在玩游戏过程中不经意制造的笑点,演绎了一场“冰上欢乐大乱斗”。

《上车吧!冠军》冰雪季完美收官,易车打造汽车IP新样板

  在“冰上冬季两项”PK赛中,两队各派出一位实力战将,驾驶第三代哈弗H6拉着队友在冰面上滑行捡拾道具射击气球。“没大没小”队大锁穿着脚蹼迎战坐进大铁盆的周洋,在一波蹩脚操作后,更是上演了一出“冰上屁墩”艺术大戏,不忍直视地画面与主角气质的反差让节目笑点密度达到高潮。一边是行云流水般的滑行操作,一边是生拉硬扯的花样“搞笑”,无法想象大锁应该是感觉到冰的冷还是摩擦生的热?

《上车吧!冠军》冰雪季完美收官,易车打造汽车IP新样板

  压轴节目“冰球大战”中,两名冰球小将的出场给游戏环节增添了不少乐趣。作为中国体育的未来新星,他们身上这种拼搏不服输的状态,感动了现场嘉宾,也值得我们去发扬和践行,这就是冰雪精神的完美诠释吧。

  延展用车场景 品牌气质高光展现

  作为本季冠军助力官第三代哈弗H6,硬核产品力与冠军嘉宾的完美契合,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刚一上车,第三代哈弗H6智能语音助手的“听声辩位”识别主副驾驶指令的贴心功能就给嘉宾带来了小小的惊喜;在“冰上冬季两项环节”比赛中,第三代哈弗H6将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强劲动力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嘉宾们可以快速、平稳且安全的在冰面上驾驶车辆完成道具收集。在“冰上倒车入库”的较量中,第三代哈弗H6的360全景影像助力冠军稳准的迅速获得胜利。

  哈弗H6累计超过100个月获得国内SUV市场销量冠军,而第三代哈弗H6作为长城柠檬平台首款重量级战略车型,再次证明了其品牌一脉相承的冠军基因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它的智能化、安全配置,高燃效比,必将是其成为其稳坐销冠的实力保证。

  深度布局创新营销,品效一体全面共赢

  《上车吧!冠军》冰雪季是对王牌IP《上车吧!冠军》的全面升级,借势当下热度,深入年轻消费者社交生态,持续曝光发酵,辐射泛汽车、体育和娱乐等多圈层群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精神价值体验。

《上车吧!冠军》冰雪季完美收官,易车打造汽车IP新样板

  而为了更好解决车企品牌主“出圈”“扩量”的营销痛点,2022年,易车招商IP项目中心打造了一系列更系统更完善的汽车创新营销解决方案,例如泛运动圈层的全场景营销《Car路里!加油站》、针对辣妈圈层看选买用车的整合营销《辣妈淘车团》、跨界泛文化微综艺《夏日博物季》、新户外生活方式IP《荒野赢家》等等,拓维涵盖年轻,家庭,越野,科技,运动,体娱、美食、生活等10多个需求标签,触达多圈层、内容场景化。这些节目也将持续更新,同时可根据汽车品牌主不同诉求进行高度匹配的定制。易车将携手品牌共同开拓内容营销更多可能,实现汽车品牌品效价值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