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2-04-08 11:23:25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各地压实责任精准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经过多方努力,吉林长春市新增感染者数量连续上升的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长春市九台区连续四天社会面初筛阳性感染者数量为个位数。吉林市出院或解除隔离医学观察人数连续六天超过新增人数。今天(4月7日),延边州最后一个封控管控小区解封,至此延边州封控区、管控区全面解封解控,下一步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明天起,深圳将分批返校复课,返校前学生需提供连续三天的核酸检测。高一高二年级明天返校,4月11日初三年级、高校毕业年级返校,4月18日高校的其他年级返校;初二以下义务教育各学段及幼儿园返校返园时间将由各区根据疫情实际,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安排。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徽省近日出台31条举措,从财税支持、保供稳价、稳定工业投资、要素保障等方面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福建厦门落实12条助力企业纾困措施,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稳定生产运营,厦门港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88.06万标箱,货物吞吐量5403.12万吨,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成绩;甘肃兰州对餐饮、零售、旅游、民航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实施税费减免、资金补贴、失业工伤保险缓缴等支持政策措施;浙江衢州推出8个方面40条措施助力企业、社会复工复产复市,截至目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6%;江西南昌对不同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实行“一企一策”“一业一策”“一厂一案”,同时成立企业服务专班,协调解决人员返岗、原料供应、交通运输等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生产需求。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