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数字感知新未来 旷视发起“AIoT生态合伙人”招募

2022-04-14 15:21:19 和讯 

  4月13日,以“视界无疆·空间共生”为主题的2022旷视企业业务合作伙伴大会于线上召开。会上,旷视向业界阐述了企业业务未来的发展方向,重磅发布了面向企业业务的空间数字化产品战略、数字感知系列新品,并发起“AIoT生态合伙人计划”,致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开拓AIoT新蓝海。

  1+1>2,AIoT时代下能力互补型合作伙伴进阶

  当前,世界经济遭遇深度不确定性,数字化依旧是行业公认的重要发展手段。然而数字化转型究竟从何入手?面对AIoT时代,如何携手合作伙伴给出新的“智慧”答案?

  旷视企业业务事业部客户拓展负责人董迅指出,智能物联网时代,基于数字感知的空间数字化领域有望在未来形成万亿级市场赛道。旷视作为“空间数字化”的倡导者,将凭借自身先进的AI算法优势、AIoT软硬一体化优势、AIoT平台优势,切实推动渠道型合作伙伴向能力型合作伙伴转变,并与合作伙伴的通路优势、集成优势、开发能力优势彼此互补,一同共面直客、共创机遇、共享价值。

迈向数字感知新未来 旷视发起“AIoT生态合伙人”招募

  旷视企业业务事业部客户拓展负责人董迅

  同空间共生长,旷视发起“AIoT生态合伙人”招募

  为实现共荣共生,共同服务客户,旷视在本次大会上重磅发布了“AIoT生态合伙人计划”,即面向全国招募“AIoT生态合伙人”,倡导共建AIoT生态、共研AIoT产品、共助AIoT产业落地,共同成为AIoT时代的创造者。

迈向数字感知新未来 旷视发起“AIoT生态合伙人”招募

  旷视官网“AIoT生态合伙人计划”专题页面

  目前,旷视已在官网开辟了“AIoT生态合伙人计划”专题页,旨在邀请各领域优质的区域合伙人、行业合伙人、产品方案合伙人参与其中,合力共拓AIoT时代下空间数字化市场机遇。

  此外,为切实推动“AIoT生态合伙人计划”,旷视计划向合作伙伴提供“六大支持”举措,包括咨询、研发、产品、推广、培训、人才等维度能力输出,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产品升级,共创模式升级,最终获得能力升级。

迈向数字感知新未来 旷视发起“AIoT生态合伙人”招募

  旷视计划向合作伙伴提供“六大支持”举措

  咨询支持:提供5大类型专业咨询服务。

  研发支持:提供AIoT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支持,构建AIoT合作生态。

  产品支持:基于旷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集成,及测试、运维等环节提供技术支持。构建并提供行业算法和算法量产服务。

  推广支持:提供推广背书、推广活动、推广工具&内容,为合作伙伴构建“海陆空”多维度立体保障。

  培训支持:旷视核心AI技术团队提供覆盖客户服务全周期的立体化培训服务,强化合作伙伴AI思维和能力。

  人才支持:建立、培养专业AIoT服务人才体系。

  面对“危、机”并存的时代,旷视将继续秉持“共识,共创,共担,共赢”的初心及决心,携手众多合作伙伴,通过算法定义硬件带来的极致AI产品,在创新技术红利、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拥抱 AI,开启数字感知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