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欧国际酒店品牌发布,现代雅致生活引领当代艺术旅居空间

2022-04-14 17:34:03 大京网 

近日,六象商业旗下高端酒店品牌兰欧国际正式亮相,标志着这一深刻艺术基因的品牌将凭借“国际品质+艺术基因”,正式开启深耕国内市场的品牌战略。

经济内循环为主流的市场环境下,国民文化自信快速提升促进中国服务、中国酒店新品牌快速崛起。六象商业赋能存量高端酒店,围绕艺术审美空间与高收益并重的产品模型——兰欧国际酒店全新发布。此举,必将开启中国高端酒店新篇章。

连锁高端品牌展现强大发展韧性

第三产业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全新引擎,高端酒店正在向高价值方向快速挺近,疫情的反复进一步催化高端酒店服务品质升级,更多用户对酒旅市场提出更高要求,愿意为品质商旅生活付出更多花费,业主的投资意愿也更倾向于价值与轻资产配置。消费市场与投资市场双重验证表明,高端酒店高速发展浪潮正在加速袭来。

艺术审美空间与高收益并重新模型

兰欧国际以“艺术审美空间与高收益并重”的产品模型为发力源点,争对存量与增量市场打造不同方案,重构高端酒店营收模型并推动酒店行业品质升级,以全球经典建筑与文艺为灵感源点,将精致、温度、纯粹的现代雅致生活融入当代艺术旅居生活,打造高辨识度品牌特性,建造竞争壁垒。

兰欧国际聚焦商旅人群,摈弃传统高端酒店坪效利用率低及产品设计只注重奢华的问题,针对商旅客群差旅繁忙、高质量睡眠等旅居需求,对多元空间设计和国际服务品质一一拆解,将公区空间融合,促使单位坪效产生更大收益。

功能配套由艺术展览售卖中心、商务会客厅、酒吧、餐厅、会议室、健身洗衣房等多功能公区组成,轻松满足客人高品质社交、商务办公、康体娱乐等复合需求;在客房设计中,遵循温润舒适、私密开放并存理念,带给客人真正的高品质旅居享受;在产品设计理念上,轻硬装重软装,摒弃多余且低频的设施及装修装饰带来的高成本问题,将每一分的成本花在产生实际效应中,有效提升产品性价比;在服务理念上,致力于将尊至入微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宾客,秉承雅道风度,心生欢悦的服务理念,让每一次相遇都变成珍贵且难忘的时刻。

餐饮板块也持续发挥引领酒店行业创新的基因,通过专业化餐饮产品团队不断优化,以多渠道多时段多组合餐品供应规避传统酒店餐饮板块成本高居不下的难题,通过高频消费产品的属性将餐饮打造成另一酒店流量密码,重新定义品质商旅生活方式。

矩阵化深耕市场,打开全面增长空间

六象商业旗下“兰系列”以兰欧、兰欧·尚品、兰里、兰斐为品牌矩阵,通过探索多元艺术形态,打造艺术商旅品牌先驱矩阵。兰系列经过在国内多年深耕,已在全国多个城市绽放400多个运营及筹建项目,拥有广泛的消费市场及品牌信任基础。

顺应消费市场对高端酒店的巨大需求,六象商业在“兰系列”品牌基因之上推出全面升级的高端品牌兰欧国际酒店,得益于“兰系列”品牌的发展助力,兰欧国际一经推出便迅速在市场中得到广泛追捧,目前已签约多个项目,其中多个营建项目将在今年正式亮相,届时将全面掀起艺术商旅酒店市场新浪潮。

业内资深运营团队全面赋能全新优质产品模型,高品质是兰欧国际与生俱来的特点,六象商业高端运营组成立销售尖刀队,作为销售及运营先锋队伍,以点破面,为新品牌新店的快速树立及市场占有率打开做出标杆,对店总持续工作开展给予专业方向的实战指导,切实为分店持续经营带来可视化提升,优化多项关键数据。

兰欧国际酒店聚焦全国新一线、强二三线城市核心位置进行快速扩张,通过消化多种物业形态实现品牌快速渗透市场战略,真正为投资方打造兼具高品质与高回报的新一代高端酒店新标杆产品。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