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王嘉尔登上世趋第一,成首位登上科切拉舞台的中国歌手!

2022-04-18 08:56:14 新浪网 

 

  4月17日,据媒体报道,王嘉尔成为了首个登上科切拉音乐节舞台的中国歌手,而且还在科切拉主舞台上连续三次 solo!同时,王嘉尔也登上世趋第一,不得不说王嘉尔的舞台真的太炸了!

 

  此前,王嘉尔发布了自己的新歌,发布到外网短短一星期内,点击率就已破千万,赢得了国外网友的广泛赞誉。

 

  这是一首充满了力量感的歌曲,配合着精美的 MV,短短数分钟,就让现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一些国外的粉丝更是认为王嘉尔可以用这首歌,开创属于自己的全新的音乐世界。

 恭喜!王嘉尔登上世趋第一,成首位登上科切拉舞台的中国歌手!


  值得一提的是,王嘉尔的首张唱片就曾在国外唱片排行榜上排名31,并且多次登上了Billboard电台排行榜。而且他的新歌还在迪士尼电台排行第一,还被《时代周刊》评为了一周五大热门金曲。

 

  王嘉尔的出色表现,让各地的粉丝们都纷纷发文恭喜他,也希望她能继续努力,拿到更好的成绩。很多网友可能是从综艺节目上开始认识王嘉尔的,后面才慢慢地喜欢上了他的舞台和歌曲。

  王嘉尔作为新生代歌手的领军人物,他以其出色的演唱技巧和扎实的舞蹈功底,在中国不但有众多的歌迷,甚至在国外也是人气爆棚,几乎每一首新歌一出,就会立刻登上排行榜,这次他发布的新歌就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在短短24个小时之内,就登上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期待王嘉尔继续带给我们惊喜!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