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披露华夏幸福最新债权本金,合计约300亿,已充分提取拨备

2022-04-22 20:34:41 和讯 

4月22日,中国平安(601318)旗下四家公司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资管接连发布《重大资金运用关联交易信息披露报告》,披露关于华夏幸福(600340)最新的债权本金金额,合计约300亿元。此前四家公司已与华夏幸福及下属公司于近日陆续签署《债务重组协议》(“兑、抵、接”类债权),上述关联交易并不涉及中国平安持有的债权金额以及债权比例增加。

据华夏幸福此前公告,目前其债务重组和资产处置进展顺利,预计平安在华夏幸福的债权风险敞口也将持续压降。平安在2021年度业绩发布时曾表示,对华夏幸福已充分提取了拨备,对未来公司经营不再产生影响,也将继续积极配合做好债务化解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