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发展,华帝参与《双腔大吸力油烟机》等多项标准编制

2022-04-24 17:10:05 和讯 

  

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家电市场全面复苏,零售规模达到8811亿元,同比增长5.7%,整体基本恢复至疫情前2019年的水平。其中,消费升级激活高端市场,是推动这一轮复苏的重要引擎。

在智能化、集成化日益流行的今天,相关标准的更新和制定,对消费引导、消费者权益保障都有十分重要的影响。

作为国内领导级的厨电企业,华帝一直致力于推进行业标准化进程。近期,为表彰华帝在《家用智能吸油烟机》标准(T/DZJN67-2021)、《智能集成灶》标准(T/DZJN86-2022)的杰出贡献,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对其授予了相关荣誉证书。

此外,华帝还作为副组长单位,主导了《双腔大吸力油烟机》标准(T/DZJN85-2022)的编制工作,同样获得高度认可。

业内认为,这一系列标准的发布,让质量等级有标可依,让用户选购产品时有了明确参考。同时华帝的烟机和集成灶也在用专业的智能场景,打造高品质厨房生活。

成立于1992年的华帝,今年已到“而立”。站在新阶段的起点,华帝正式发布了“理想厨电新标准”,即,“三好厨电”。

年轻人理想的厨电应该具备哪些特性?华帝答:好用,好看,好清洁。

所谓“好用”,华帝给出的定义是:恰到好处解决问题,又不造成功能浪费。以油烟机为例,如何提高油烟吸净率,或者是减少油烟逃逸率,都会为消费者创造更洁净的空间。华帝近期新上线的三腔系列油烟机和明星产品近拢吸橱柜油烟机等,都从缩短吸烟路径、减少逃逸、大风量大风压等方面进行创新,突破了传统烟机的瓶颈。

同时,华帝也在不断改进烟机的操作体验,通过语音、手势等智控模式,提高人机交互体验。

伴随消费者审美和品质要求提升,“好看”也成为影响消费的关键因素。

“好看”的厨电产品,显然不应是一味堆砌设计元素,或是花里胡哨的。它应该有很强的设计感和质感,能够彰显主人的品味。

领导设计潮流是华帝的优势。即使是高度集成化的产品集成灶,华帝也能在工艺、工业设计等方面创造出小惊喜。像华帝集成灶PY08,黑晶一体化玻璃面板搭配流畅的机身线条,机头运用专利的飞翼外观设计(ZL202030709380.2),灵动简约而纤薄有质感,低调而精于细节。

“好清洁”即易打理易清洁。众多周知,厨电天天和油与烟打交道,能否做到易清洁很关键。目前,华帝有多款产品搭载自清洁功能,如近拢吸橱柜油烟机,就配置了V-Clean智洁系统,烹饪结束后可实现自动清洗,快速去除内腔残留的顽固油污,让叶轮保持干净如新。

而在华帝集成灶PY08的表面则有一层纳米涂层,长效疏油疏水,油污一抹即净,省心又省力。

综上所述,就不难理解华帝为什么会成为行业新标的副组长单位和参编单位了。这家正值壮年的企业,正以“三好厨电”为行动纲领,大步向前;也正用其过硬的实力和品质,为消费者创造稳稳的幸福感和确定感。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