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宁易购今起延长营业时间 加大生活必须品备货量

2022-04-25 18:17:16 和讯 

  北京抗疫,苏宁易购紧急行动。4月25日,苏宁易购表示,北京线下所有门店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2:30,门店销售人员将做好防疫消杀和值班安排,承诺服务至营业后最后一名顾客离店。

  针对突然的市场紧急需求,苏宁易购今日起加大北京地区生活必须品备货量。保障民生物资供应,苏宁易购家乐福提前协调全国直采基地,加大采购力度,蔬菜备货量已达百余吨。保证高效、高质量的居民便利服务,家乐福也在不断增派人手、调配运力,保障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目前,北京地区家乐福门店已经启动动态订货模式,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订货量,能保障正常情况供需平衡,部分门店货量不足情况也能完成当天调整、隔天上午完成补货。


  据悉,苏宁易购线上也正紧急筹备上线北京抗疫保供专场。今日起,包括米面粮油、消毒个护、速食休食等百余种民生抗疫产品,将逐渐调配运入苏宁易购北京本地仓,确保北京地区及时发货。

  苏宁易购同步也增加了冷柜、冰箱、打印机、风扇、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理发器等商品的备货,调配各方资源,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其中,针对北京地区消费者激增的冰柜、冰箱需求,苏宁易购开启即买、即送、即装服务,对于有紧急需求的用户订单优先配送,当日即可收货。北京苏宁易购物流成立专职小组提高分拣效率,并增加配送车辆进一步加强运力及末端服务能力。

  此外,为保障防疫安全工作,苏宁易购物流从仓储、运输、末端上门全链路严格执行防疫要求,确保物流每个环节安全运营。

(责任编辑:喻容容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