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本土“42+4”,朝阳一中学已报告36名学生感染者;长春市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

2022-04-28 06:21:48 每日经济新闻 

  4月26日16时至27日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目前第一轮区域核酸筛查已经完成,累计采样1981万人次,已出结果1980万人次,初筛12管混采阳性

  自4月22日以来,北京市累计报告138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8个区。截至27日15时,累计报告的感染者中,在校学生及托幼儿童占31%,主要集中在朝阳一所中学,该校累计报告学生感染者36例。

  据健康首都微博4月27日消息,经核实,网传北京出现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为不实信息。北京市没有发生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及因此导致死亡的事件。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下发《关于加强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救治的通知》,目的是提示相关医疗机构提高警觉。

北京新增本土“42+4”,朝阳一中学已报告36名学生感染者;长春市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

  4月26日,上海市新增1606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1195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死亡48例,平均年龄80.85岁。对达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区实施“有限人员、有限区域、有限活动”;在27日至30日,将采用“核酸+抗原”组合方式,分区开展筛查工作,并根据检测结果,动态调整“封控、管控和防范”三区范围

  4月27日12-22时,杭州新增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杭州市将从28日起开展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全市居民及其他在杭人员每48小时应完成一次核酸检测,未准时完成的将在扫场所码时弹窗提醒,不得进入公共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

  经认真分析研判,吉林市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4月28日0时起,吉林市有序恢复吉林市城区生产生活秩序。

  4月28日0时起,长春市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主城区(含九台区)居民核酸检测仍由所在社区统一组织,保持每3天一轮全员检测。所有来(返)长人员要提前向所到社区(村屯)进行报备,实行“三天两检”。(综合央视新闻、健康首都)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