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区网友称保供物资里有狗粮?官方辟谣:实为猪肉罐头

2022-04-29 16:02:57 新京报 

  据上海网络辟谣官微消息,今天,有静安区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政府发放的保供物资里有狗粮,对此感到不满意。从微博配图看,该罐头的英文名为“CANNED STEWED PORK”,直译为“罐装炖煮猪肉”。照片上的产品标签上没有显示是宠物食品。

  上海辟谣平台通过天猫、京东等主流购物平台搜索核查,发现该罐头实际是上海梅林(600073)牌的“红烧猪肉罐头”卤味熟食产品。罐头的一面为中文字“红烧猪肉罐头”,另一面为网友所拍英文字样。从产品评价看,认为口味不错的网友数量不少。也有网友分享食用建议表示,罐头食品加热后食用,口味更佳,还可以加入其它蔬菜一起烹饪。

  也有网友指出,只要稍加判断,就能知道罐头的性质,而且从帖文看,已经花力气将罐头开盖,为何没有花时间看清标识?有网友跟评认为,如此将食品罐头冠以“狗粮”之名有造谣之嫌,实属不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