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上海一护工脚踹殴打老人?官方回应:公安部门已介入

2022-05-05 16:22:07 环球网 

  5月4日下午,黄浦区外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则疑似护工殴打老人的视频,经确认是该中心总院住院部患者及护工。当晚,该中心即向属地派出所报警并报告区卫健委。

  黄浦区卫健委高度重视这一事件,迅速组成调查组,核实查明情况。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涉事护工已停职,其所属家政公司按照主管部门要求开展整顿工作。区卫健委工作组已入驻外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调查,深入核查该中心在此次事件中的管理责任。后续将根据警方及我委调查结果及时处置。

  黄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5日

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上海一护工脚踹殴打老人?官方回应:公安部门已介入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