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技术团队荣获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2022-05-05 16:41:14 和讯 

  近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公布了第24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授予20名同志第24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授予10个青年集体第24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飞鹤乳业生产事业部技术组榜上有名。飞鹤技术团队荣获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据了解,飞鹤乳业生产事业部技术组由13人组成,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11人,近年来在奶粉生产技术研发方面屡获佳绩。

  在奶粉技术研究(PSD分析,DSC分析等)及应用(PAT建模等)工程中,生产事业部技术组识别关键控制点165项,调整和新增体系文件32个。此外,他们还攻克了正常近红外技术无法检测原子光谱元素的难题,成功实现对奶粉中部分微量元素的连续检测,提升了产品质量控制的可靠性。

  在智能制造方面,生产事业部技术组也狠下功夫,建立了产品质量控制智能化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供应链上下游协同高效管理,带动了乳品行业数字化发展,切实推动国内乳品行业智能制造发展。

  用奋斗彰显青春本色,以创新担当时代重任。以生产事业部技术组为代表的飞鹤乳业青年们在专业领域不断精进,实现了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担当。

飞鹤技术团队荣获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