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首次入华!宝马M3旅行版下月发布:起步雷霆版,配备四驱系统

2022-05-05 18:12:37 和讯网汽车频道 

5月4日消息,宝马全新M3旅行版将于6月正式发布。宝马官方此前发布了新车的部分预告图,新车的底盘代号为G81。

外观方面,宝马M3(参数丨图片)旅行版将会拥有如M3普通版一样非常激进的前脸,尾部还会有巨大的后扩散器和M POWER专属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尾部将传承宝马旅行车饱满的造型设计,同时LED尾灯也将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其他细节方面,M3旅行版将搭载专属的多幅亮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

新车内饰将相比在售的普通版3系有所升级,配备与i3、i4车型类似的双联屏,并搭载最新版本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部分,宝马M3旅行版仅会推出雷霆版,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500马力,峰值扭矩650N·m,匹配8A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这也是该车型首次配备四驱系统。

此外,为了纪念宝马M品牌成立50周年,宝马启用了全新复古LOGO,M3旅行版车型预计也将可以选装。

此前有网络渠道称,宝马全新M3旅行版将以限量版形式进入国内销售,预计起售价在100万元左右,相比普通M3雷霆版售价高出15万元,不过该消息尚未被确认。如果属实,这将是宝马M3旅行版系列首次以官方身份进入国内。

除了M3旅行版外,5月20日宝马将提前发布宝马M4 CSL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设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