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全国将开基地30个 阿曼达营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2022-05-05 15:14:46 新浪网 

  首个营地运营期间平均入住率高达90%,五一期间5个营地将相继开业,近期在建营地4个。在日前举办的阿曼达营地2022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上,阿曼达创始人表示,今年阿曼达营地品牌将走出贵州,陆续在云南、四川等地开设营地,迈出阿曼达全国市场发展的第一步,并计划年内全国将开设营地近30个。

  贵阳阿曼达.半岛营地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旅行及度假的需求发生了急剧变化,微度假、轻旅行及周边游的用户需求迅猛增长,人们的精神需求也渴望得到全新的释放。2021年8月,阿曼达在贵阳开设出了第一个营地——阿曼达.半岛。作为阿曼达的1.0版本,阿曼达.半岛聚焦现代人对于亲近自然,渴望放松快乐的心理需求满足,对人的情绪进行服务,打造现实版二小时交通圈“向往的生活”。在受疫情影响文旅消费低迷的背景下,阿曼达.半岛运营期间平均入住率高达90%,节假日一帐难求。今年五一营地床位更是提前一个月满房。据创始人介绍,因为营地网红化属性,营地所在村落游客量比往年同期十倍增量,大力的促进了乡村振兴的发展。这些数据佐证了阿曼达营地品牌第一步的成功。截止目前,阿曼达已经在贵阳陆续开出3个营地,陆续开设的阿曼达各营地也出现了抖音、小红书等线上传播火爆,线下预定供不应求的情况。据透露,五一期间,阿曼达的2个新营地也将开门迎客。此外,阿曼达的其他4个营地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工建设,相继投入运营。

阿曼达品牌战略发布会

  据阿曼达创始人介绍,今年将是文旅行业摒弃传统景区运营模式,正式踏上“微度假”道路的一年,也是“露营”这个新兴行业从文旅属性向新休闲消费属性转型的元年。

  今年,阿曼达营地品牌将进行全面升级,阿曼达将主攻精致露营方向,在营地软硬件方面提升品质内涵,力争打造成全国精致露营的第一品牌;同时,阿曼达营地品牌也将走出贵阳,在四川、云南、江西等地探索开设阿曼达外埠营地,从而迈出全国化市场发展的关键一步。同时,阿曼达品牌也将不拘泥于所有营地自营以及单一露营品牌边界,将以开放共建的战略思路敞开怀抱与各行业建立链接,生态性的自由生长出品牌更多的可能性。以向野而生,贩卖快乐为核心价值观,共同开启阿曼达品牌创新与成长的新篇章,助力文旅新消费和乡村振兴的发展。

  发布会上,来自文旅行业专家、合作商、投资人、设计师、阿曼达资深粉丝以及阿曼达核心团队齐聚发布会。阿曼达营地主理人们从阿曼达营地品牌的缘起故事,设计理念,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