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领事司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利比亚 已在当地人员和机构请尽快撤离或转移

2022-05-06 11:33:59 外交部网站 

  据领事直通车,目前,利比亚国内安全局势依然复杂危险,部分地区冲突增多,恐怖袭击事件时有发生。当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严重,卫生体系薄弱,感染风险较大。外交部和中国驻利比亚使馆留守组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利比亚,已在当地人员和机构请尽快撤离或转移至相对安全区域。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利比亚使馆留守组取得联系。鉴于有关地区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坚持前往或驻留有关地区,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极高安全风险,并影响获得协助的实效。


  ① 利比亚报警电话:1515 

  ②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③ 驻利比亚使馆留守组(突尼斯)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216-27208926

外交部领事司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利比亚 已在当地人员和机构请尽快撤离或转移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