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演员表演时疑侮辱高校女生?确有口无遮拦行为,演员及所属公司双双道歉!

2022-05-06 20:36:43 新浪网 

【#侮辱高校女生脱口秀演员致歉# :确有口无遮拦行为,愿意接受追责和处理】#唐蒜铺子致歉#近日,陕西西安,网曝一脱口秀演员在表演时被指侮辱高校女生,并调侃现场互动观众,询问其“被拐卖到哪里”引发网友关注。5月6日,该脱口秀演员所属公司唐蒜铺子发布道歉信称,要求该演员道歉并停更,扣罚本月所有演出酬劳。对此该脱口秀演员杨乐发视频道歉称自己确实存在言语不当、口无遮拦的行为,愿意接受追责和处理。#脱口秀演员表演时疑侮辱高校女生#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