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盈利3%,10年就赚回100万美金!你会是那个人吗?

2022-05-06 17:50:00 交易员说 微信号 

如果有人对交易感兴趣,那么通常动力只有一个:金钱(废话)。交易提供新的收入渠道,它不是以时薪给你支付,但是你能够获得的资金也可以远超其它工作所得。

但是,很多人对“交易能够赚快钱”的印象是片面的,交易可不是一条快速致富的捷径。在实际交易中,交易者常常发现市场总是和自己作对,甚至怀疑是不是经纪商在搞自己。一做多,价格就下跌;一旦做空,价格必定上涨。大家陷入迷茫和愤怒,然后消极情绪占据上风,出现交易的恶性循环。

金钱推动了市场上大多数事情的发展。不过,如果交易者用来实现金钱目标的方法是错误的,那么得到的结果也是完全相反的。很多行业研究结果表明,对金钱错误的价值观通常会对交易产生不利影响。

你是那个能赚到100万美金的人么?

想在交易中获得成功,你真的需要很大量的资金来起步吗?看看很多成功交易员的故事就会发现,大多数人并非一开始就有超过10万美金的投入。

假设你有5万美元的交易资金,每个月盈利3%,那么你每月只要赚600美元,每年就能赚18,000美元(别拿出计算器来算数字是否正确,注意复利),年投资回报率为36%。

你觉得这太少了,毕竟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回报率得达到200%才行(也难怪资金盘骗局这么火爆)!但是,别忘了“复利”的作用。

假设接下来的10年里,在适当的资金管理下,保守估计月盈利率3%的情况下,那么你能赚到1,735,549美元。

对一个表现不错的交易者来说,3%的月盈利率并不高,因此能够大大缩短盈利100万美元的时间。这些简单的“数字”游戏只是用来表明一个规律,交易资金投入越多,达到100万美金的盈利目标就越容易、时间周期也越短。原因很简单:

你交易的手数和规模是根据你的账户资金来决定;

每一场交易你都冒着一定的资金风险;

即使账户资金增加,你的风险比例不变;

如果账户资金较小,在同样风险比例的情况下,你潜在亏损的资金反而变多。

为交易设置实际的盈利目标

你必须面对一个关键问题:在现阶段的交易状态下,“100万美金”对你来说是可能实现的吗?

如果你还在持续亏损,连盈亏平衡都无法维持,那么,更切实际的目标是不是“维持盈利能力”?总是想着100万这个数字,除了让你分心之外无法改变任何现状。

任何事情都始于实际的目标。不同类型交易者的盈利目标也有不同,比如波段交易者可能倾向于设置每周盈利目标。盈利目标不是对盈利点数的预期,而是实际盈利金额的预期。

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交易者,如果你现在的交易状况欠佳,那么以下几个建议应该都是适用的:

必须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你必须建立起一套交易原则,找到自己用起来顺手、且能够带来盈利的方法。这才是当下你要做的事。你得确保,100万美金这样的大目标不会影响自己对每一笔交易的思维和心态。

资金管理技巧是实现长期盈利的最重要途径。在学会怎样管理风险之前,你应该无法在交易中保持盈利。良好的资金管理包括每场交易只投入小额资金。根据自己的交易风格,你应该选择潜在盈利比投入风险多一倍及以上的交易。这个比例也就是“风险回报比例”。

不要总是盯着账户的资金变化,应将焦点放在如何降低风险、避免大的亏损上面。建议设置每日、每周、每月的最大亏损限制。

建立起自己的历史交易记录,让其他交易者或潜在投资者留意到你的盈利情况。多和其他盈利的交易者沟通,善于向成功者学习。

学会走路之前,不要幻想跑步。大多数交易者期望太高,自己根本吃不消。也许,调整心态去适应现状、不追求过度的目标,我们离盈利才会更近。

每一个交易者的目标,也许都是在小额交易账户的前提下尽可能盈利100万美金。虽然市场不会如想象的那样平静和顺利,但是技能的提升、合理的目标设置和风险管理,会增加你的好运。

即使是交易,也需要长时间去积累财富。100万美金不是小数目,耐心一些,努力10年、20年,说不定就实现了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交易员说。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