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学习丨习近平与母亲的故事

2022-05-08 09:25:22 和讯  央视网

  

绘学习“蒙养之本,必自母教始。”自古以来,母爱的伟大广为人称颂。

习近平的母亲齐心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也是一位要把“一切事情都处理好”的要强母亲。

“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在培育子女上,齐心始终以身作则,以优秀的家风感染、教育子女们。在对习近平的期望中,更有一份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与担当。

为人父母天下至善,为人子女天下大孝。

央视网《绘学习》栏目通过几个小故事与您一起品读习近平与母亲之间的这份深情。

总监制丨骆红秉 魏驱虎

监 制丨王敬东

主 编丨李璇

编 辑丨李珊珊

视 觉丨马晶 武文博

校 对丨刘禛 李丹 李英卓

出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