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马克龙:乌克兰加入欧盟“可能需要几十年”

2022-05-10 12:55:07 环球网 

  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马克龙称乌克兰加入欧盟或需几十年#日前,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称"欧盟委员会下个月将就乌克兰的入盟调查问卷“给出意见”,而冯德莱恩的这一表态刚作出没多久,法国总统马克龙就表示,乌克兰加入欧盟可能需要几十年。

法国总统马克龙:乌克兰加入欧盟“可能需要几十年”

  法国总统 马克龙:即便欧盟明天就授予乌克兰“候选国”地位,(决定是否授予的)流程已经开始了,而且我也希望能快速推进乌克兰的入盟进程。但所有人都知道,整个流程走完将会需要几年时间,事实上,很可能要几十年。

法国总统马克龙:乌克兰加入欧盟“可能需要几十年”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