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新冠阳性微博发文引关注:账号IP属地从河南变北京

2022-05-11 12:22:42 快科技 

  5月11日消息,今日上午,@比尔盖茨 微博认证账号发文引起网友关注。

  @比尔盖茨 表示,“我确诊了新冠病毒阳性。我正经历轻微症状,并且听从专家建议进行隔离直至康复。我很幸运接种了疫苗和加强针,能够获得检测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比尔盖茨新冠阳性微博发文引关注:账号IP属地从河南变北京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发现,该微博认证账号的IP属地为北京,而在5月2日,账号的IP属地还在河南。大家猜测这应该是帐号代运营方的归属地所致,授权给国内某公司或机构在帮忙管理。

  比尔盖茨新冠阳性微博发文引关注:账号IP属地从河南变北京

  今年4月,微博宣布全量开放评论展示发评IP属地小尾巴功能,同时上线“个人主页一级页面展示IP属地”功能。

  据介绍,评论区IP属地功能旨在更透明地向广大用户呈现真实情况,无法由用户主动开启或关闭。将根据最近用户发博、发评、投票的IP属地判定所属地区。

  根据官方公告,IP属地显示规则为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只展示对应IP属地位置,并不获取其他信息,定位根据运营商IP信息解析,如有问题可咨询对应运营商。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