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原因发热在朝鲜全国爆发式蔓延!12日新增1.8万例发热病例,死亡6人中包括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05-13 10:37:49 环球网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朝中社13日消息,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12日视察了朝鲜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报道称,4月底以来,不明原因发热在朝鲜全国范围内爆发式蔓延,短时间内导致的发热病例超过35万例,其中16.22万例已经治愈。

  报道称,12日朝鲜全国范围内新增发热病例1.8万例,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共有18.78万人正在接受隔离治疗。(总台记者 董海涛)

朝鲜不明原因发热在全国爆发式蔓延!12日新增1.8万例发热病例,死亡6人中包括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