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开启奶粉盖回收活动,和宝宝一起守护绿色家园

2022-05-13 11:34:55 和讯 

  5月12日,飞鹤塑料奶粉盖线上回收活动开启。即日起,消费者使用6个飞鹤奶粉盖,即可兑换时尚出游Mini随行箱,并获得环保证书。全国消费者均可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小红书等平台,参与活动。

  

飞鹤开启奶粉盖回收活动,和宝宝一起守护绿色家园

  此次活动兑换的Mini随行箱为二次收集的飞鹤奶粉盖循环再生制成。接下来,回收到的奶粉盖将被制作成更多的礼物,用于后续活动兑换,持续推动废弃塑料的回收利用,实现“变废为宝”,让奶粉盖获得新生。

  这次奶粉盖回收活动是飞鹤在绿色环保公益领域的一次最新尝试,未来将逐步在线下更多城市推广,携手更多家长和宝宝一同保护环境,让宝宝成长与环境保护一路同行。

  通过这一环保活动,宝宝和父母可以一起从参加奶粉盖回收开始,逐步树立和提升环保意识,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

  作为乳业低碳发展的先行者,近年来,飞鹤将绿色低碳实践深度融入到生产运营各个环节,并探索通过技改等各种方式降低和抵消碳排放。同时,飞鹤探索打造全产业链生态循环模式,推动绿色发展。不仅对自身有着高要求,为了促进绿色环保生产,提升环保体验,飞鹤与供应商也签订了《企业环境保护承诺书》,以保证在合同期间履行好双方的环境责任。

  飞鹤在生态环保、节能降碳领域的探索,也先后入选“2020年度绿色发展案例”以及国内首本ESG基础教材等,而飞鹤在上市公司“重点行业ESG指数”中更是名列前茅。

  乳业发展,绿色当先。飞鹤将持续完善绿色、低碳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同时,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元的环保公益活动,传递绿色环保的生活及消费理念,与广大消费者共同保护“绿色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