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上海来势汹汹的疫情,平安消费金融彰显出企业应有的担当

2022-05-17 18:10:18 和讯 

  近两个月以来,在上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打响。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来袭,上海面临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最严峻的考验。然而,冰冷的疫情,挡不住人们的温情。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多措并举。

  据了解,平安消费金融与“逆行抗疫”的小橙花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以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以勇气和奋斗践行青年誓言,以坚守和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为上海防控疫情贡献助力。

面对上海来势汹汹的疫情,平安消费金融彰显出企业应有的担当

  在平安消费金融看来,尽管疫情按下“暂停键”,但业务服务不断线。基于此,平安消费金融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利用移动端、云端、VPN等手段,确保业务服务“不断线”,并持续优化各项业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金融服务。

  同时,疫情爆发后,平安消费金融在第一时间以一系列实际有效的暖心举措,为员工撑起抗疫“守护伞”。比如,疫情期间,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平安消费金融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小组,并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防疫政策,组织全体员工居家办公。

  值得注意的是,平安消费金融不仅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邮箱等平台发布“抗疫”小贴士,并及时转发政府政策解读与专家建议,持续传递正能量。另一方面,其紧急协调相关资源,为员工准备爱心补给品,切实解决“买菜难”问题,并帮助“准妈妈”员工联系产检医院,全力保障生命安全。

  防疫当前,人人有责。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潘承熙作为平安消费金融的一名产品人,以白衣为甲,冲锋“疫”线,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在居民和病毒间建立起一道坚固的防护墙。

  而作为平安消费金融的“她”力量,丁洁利用非工作时间主动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化身美丽“逆行者”,助力打通居民生活物资的“最后100米”,全力保障社区居民生活健康。尤为重要的是,她在节假日毫不放松,依然坚守一线,每日值守近8个小时,以实际行动与城市同向而行。此外,平安消费金融的“老”员工白乌云比力格也加入了小区防疫一线。他化身全能“大白”,组织核酸,维持秩序,发放蔬菜,配送药物等。

面对上海来势汹汹的疫情,平安消费金融彰显出企业应有的担当

  疫情面前,不能置身事外。平安消费金融尽绵薄之力,希望能为上海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