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生物:承诺支持阿法纳安科完成新冠奥密克戎等突变株mRNA疫苗II期临床试验

2022-05-17 21:03:38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7日丨安科生物(300009)发布补充公告,本次阿法纳安科全部增资款为4000万元,公司根据进展情况分阶段出资。经初步测算,本次增资款基本能满足新冠奥密克戎等突变株mRNA疫苗I、II期临床试验费用需求。但由于临床试验费用支出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作为本项目临床试验批件的持有人之一,承诺支持阿法纳安科完成II期临床试验,如出现资金缺口,由公司在10个工作日内向第三方临床CRO公司支付后续的临床试验费用。若存在后续研发费用投入增加,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安科生物:承诺支持阿法纳安科完成新冠奥密克戎等突变株mRNA疫苗II期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