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脚踏两条船不料对象是同一男子 为“闺蜜两人”前前后后花了3万多

2022-05-17 21:14:28 快科技 

网恋很容掉坑里,还敢在网上脚踏两只船,今年28岁的武汉小伙小武就弄了个鼻青脸肿。

小武一直没有找到女朋友,去年底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名叫杨月的女生,对他非常关心他,还经常发一些比较露骨的图片撩拨,两人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之后,杨月把自己的闺蜜介绍给了小武,而小武发现,这位闺蜜对自己也有点意思,私下也就叫他老公。

杨月和闺蜜经常以各种名义要小武给她们买礼物、发红包,前前后后花了小武3万多元。

后来,小武的家人觉得不对劲,这才报了警。

经过调查,民警很快找到了“杨月”,男子张某。

张某不但承认了自己就是小武的所谓网恋女友,还坦白所谓闺蜜其实也是他,各种所谓美图都是他在网上找的!

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上方文Q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网恋诈骗爱情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