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0年来首次披露UFO影像 网友看法两极分化非常严重

2022-05-18 13:20:59 快科技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的一个委员会举行不明飞行物(UFO)相关的公开听证会。这是50多年来,美国会首次就这一问题召开公开听证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此次听证会由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反恐、反间谍和反扩散小组委员会召开。负责情报和安全事务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穆特里(Ronald Moultrie)和海军情报局副局长布雷(Scott Bray)出席听证会并回答国会议员的提问。

召开听证会小组的主席、民主党众议员安德烈·卡尔森(AndréCarson)在听证会开始时警告说,不明空中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是潜在的国家安全威胁。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布雷表示,目前没有检测到任何能够证明UFO是“非陆地”的东西,但研究人员会继续通过数据进行研究。2021年6月25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向国会提交一份报告,包含2004年以来的144个被美国政府正式称为“不明空中现象”的事件。不过,该报告并未就许多关键问题给出明确答案。

美国公众对不明飞行物的关注最早始于1947年。当年,一架小型飞机驾驶员报告,在华盛顿州雷尼尔山上空发现9个“碟子样”的物体以超音速飞行。因为他的描述,不明飞行物又得名“飞碟”。

此消息公布出来后,也引发了网友关于UFO和外星人的激烈讨论,#外星人#话题瞬间成为热搜第一,即便在深夜也有无数网友参与。

从网友发表的评价来看,对于这件事的看法两极分化非常严重,有很多相信有外星人存在的,也有很多认为只有地球上有人。就在不久前,中科院院士、天体物理学家武向平在2022跨年演讲直播中称:“我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

据武院士介绍,从1959年开始,人们就找寻专门的望远镜收集来自宇宙空间的信号,希望找到外星人,最早的时候,(望远镜)像足球场一样大小,球门换成了射电接收机,在1977年8月15日,它曾收到过一个据说是来自外星人的信号,至今依旧没被破译。

在2021年下半年,澳大利亚的天文学家用直径64米的望远镜,在离我们4.2光年的比邻星上,收到了一个信号。后经证实该信号并非人为的干扰,频率为982兆赫,和手机频率几乎一样,因此被确认是人类收到的第一个外星呼叫。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