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谱!曝郑州一出租司机宰客:指着电台“87.5”频道向乘客收费

2022-05-18 15:30:17 和讯网汽车频道 

5月17日消息,近期网络曝光一段视频显示,郑州一出租车司机在火车站“宰客”,竟指着车内收音机的“调频87.5兆赫”向乘客收取87.5元。

视频显示,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将乘客送至目的地后,指着中控屏幕中的“87.5”收取打车费,但后排女乘客仔细一看,出租车司机所指的“87.5”实际上是电台频道。对此出租车司机解释道:“目前郑州的出租车都改成这个地方(计费)了”。

这名出租车司机担心女乘客不相信,甚至还信誓旦旦地保证,“我能骗你吗?如果不对我把车给你”。而女乘客则机智地表示,让出租车司机再往前继续行驶,看看这个所谓的计价器会不会继续往上跳,“你接着往前开,要是能到100我给你100元。”

见无法蒙混过关,这名出租车司机最终拿开了遮挡在中控屏幕下方的一个黑包,真实的计价器露出,显示路程费用为47元。

事后这名女乘客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计划于当日从郑州东站前往郑州站转车,于是在郑州东站打了一辆正规出租车,出租车司机表示预计二三十元,最终以计价器为准。

但令这名女乘客没想到的是,当她到站后,司机却指着中控屏幕“调频87.5兆赫”的数字说价格为87.5元。这名女乘客下车后,司机担心其记下车牌号,最终打开后备箱“逃跑”。

导航地图显示,从郑州东站到郑州站距离大约为16-17公里,正常打车的费用也就在35元左右。从视频来看,涉事的出租车为老款荣威Ei5(参数丨图片)新能源汽车,从2018年起投放入郑州出租车市场开始使用。

图:郑州荣威新能源出租车,非涉事车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太离谱,“这确定不是段子?”、“真把乘客当傻子了?”,还有网友调侃道,“应该调到郑州电台FM107.9,这样还能多收点”。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