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王珂被曝炒币巨亏3.5亿导致离婚!妻子刘涛深夜回应

2022-05-19 12:28:19 财经正解局 

18日下午,刘涛发长文回应与王珂离婚传闻。

事情导火索为有网友16日发文称,因为王珂炒LUNA币碰上毁灭性爆仓,直接将他和刘涛六年来的所有财富散尽,总共损失约3.5亿元,刘涛不堪重负决定与其离婚。

这段内容被一名叫“李三笑”的博主引用,他表示王珂早在2008年就欠下几个亿的债,同情刘涛为她生儿育女,还倒贴了几十年青春和收入。

17日下午,刘涛工作室在其评论区进行否认,“您发布的为不实内容,请立即删除,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拒绝造谣及传谣,我们保留合法追究的权利。”

不过“李三笑”立即反怼了回去,并称“我坐等你告我,不要一上来就吓唬老百姓(603883)!”

该博主还在评论区补充道,“当年所谓的京城四少,只有一个是真正的贵胄子弟,其他三个汪小菲、王烁、王珂都是土鳖伪少!”

目前该博主已经删掉了相关微博。

刘涛在长文中表示自己本不想回应,但传言已经影响到他们家庭,指责造谣者为了流量没有底线,告诫营销号不要再捏造是非和博眼球,维护好健康网络环境。

公开资料显示,2007年刘涛与当时“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结婚,几年后号称身家高达100亿元的王珂因一场金融危机突然破产,一夜间负债数亿元。2013年,刘涛发长文讲述王珂破产后的艰辛生活,刘涛复出后疯狂接演了几十部影视剧,坊间传闻刘涛在短短5年内替王珂还了4个亿。

前几年,替夫还债的刘涛成了“国民好媳妇”,商业价值逐渐走向顶峰,2020年被爆身家达38亿。

其实这已经不是刘涛和王珂第一次被传离婚。

2020年9月,当时有媒体报道称,王珂因投资比特币亏了12亿。巧合的是,刘涛在传言出来的同一时间段,发了一条微博感叹:“无力的时候是该思考?该停泊?该逃避?还是该如何是好?”此举被解读为刘涛对丈夫再次遭遇资金危机所发表的个人感言。次日刘涛发文解释自己是在深夜伤感父亲的去世。今年三月网上出现多个账号发布关于刘涛王珂离婚的消息,当时刘涛工作室否认离婚。

针对网友发布二人“离婚”“炒币”等不实言论一事,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称已根据王珂、刘涛的承诺与委托,将该网友起诉至法院,目前已完成向法院递交立案材料工作。

据天眼查显示,目前与刘涛关联的企业有14家,其中8家为存续状态。刘涛夫妻二人,仅在青岛斑马影业有限公司中存在关联,两人分别持股70%和20%,刘涛为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