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大调研 持之以恒强服务

2022-05-20 10:53:39 青岛财经日报 

为解决政府投资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政策要求不同问题,2022年5月13日,市财政事务服务中心会同市财政局经建处走出机关做调研,赴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参加专题座谈会(上图),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业务处室、执法支队、公路中心、公共服务中心、运输中心参加了现场座谈,各区市交通运输局参加了线上座谈,组织近50人参会。

座谈就交通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报等重点工作开展研讨,市财政局经建处做了相关的政策解读,详细介绍了工作流程,市财政事务服务中心对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报工作要点进行了解答,会上市公路中心交流了决算编报工作经验,参会各单位对项目决算编制实操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结合了市委、市政府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精神,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深化优化服务方式,推动了各部门高效联动、真抓实干,共同推进工作作风能力提升。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答疑解惑,又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既梳理了决算审核的政策文件,又解决了审核过程需要解决的决算申报、结算审核方式等实际问题,还达到了共同需要的调研效果。 (通讯员 毕洪光)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